钦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庆山带队参观浦北县“普法先行,服务群众,推进乡村治理经验”主题展

——全市深入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现场会活动侧记

图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庆山(左三)、县委书记韦业葵(左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一任(左六)等领导在聆听县司法局局长丘勇(右一)作全县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介绍

2019年9月27日,全市深入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现场会在浦北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庆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忠林、市检察院院长林俊、市司法局局长梁家顺,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工信、市教育、市公安、市民政等17个市级单位的领导以及各县(区)委政法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和公安、法院、检察、司法、信访部门分管领导等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当天上午9时30分,林庆山书记一行到达第一个现场参观点——白石水镇良田村委,浦北县委书记韦业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钟一任陪同参观。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普法先行,服务群众,推进乡村治理经验”主题展示,聆听了县司法局局长丘勇同志从党委支持、制度管理、工作成效三个方面对全县一村一法律顾问工作的介绍,了解到浦北县司法行政系统坚持普法先行、提供门口法律服务,推动“枫桥经验”落地生根,助力乡村治理新发展的情况。

图为部分“普法先行,服务群众,推进乡村治理经验”主题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