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许永锞谭丕创看望一线新闻工作者

许永锞(右一)、谭丕创(右二)和活动现场的一线新闻工作者亲切握手 记者王湖禄摄

(记者 李艳晔)11月7日,在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许永锞、市长谭丕创看望2020年钦州蚝情节活动现场的一线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许永锞、谭丕创与新闻工作者代表一一握手,提前祝大家记者节快乐,并对一线新闻工作者为钦州蚝情节活动的举办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表示感谢。 

许永锞说,千州万州钦州好。欢迎广大新闻媒体朋友继续深入钦州,围绕“钦州在哪里”“钦州好在哪”,生动讲好钦州故事,展现钦州宜居宜业宜游新形象,为钦州加快实现“港、区、产、城、人”美好愿景传递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好!”新闻工作者代表齐声回答,并热情地鼓掌回应,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聚焦钦州高质量发展的各领域,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多渠道为钦州发展鼓与呼。 

2020年钦州蚝情节期间,人民日报、新华社、香港商报、广西日报、广西广播电视台、钦州新闻传媒中心等30多家中央、自治区、市级媒体以及港澳媒体来到现场进行报道。其中,钦州新闻传媒中心还组建了文字报道组、摄影报道组、摄像报道组、无人机报道组、直播报道组等记者团队,利用报纸、电视、网络、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头条号、客户端等全媒体矩阵,通过图片、文字、小视频、网络直播等多种手段,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示活动盛况,有力扩大了活动影响力与知名度,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