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林庆山:以党建引领助推信访工作提升

11月9日下午,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庆山到所联系的市信访局党支部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林庆山通过走访各科室、查阅台账、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的形式,详细了解了市信访局党支部基层党建方面建设情况。认为市信访局党支部围绕政治建设,扎实开展信访机关党建工作;围绕大局稳定,巩固提升信访工作成效;围绕形势发展,探索信访工作新举措,机关党建工作成效明显。

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林庆山指出,要坚持理论武装,抓好政治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中央和自治区信访工作联席办的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切实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既要做好“十三五”的收官工作,更要谋划好”十四五”规划信访工作。

林庆山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抓好信访工作的质效。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两手抓、同部署。特别是做好重点时节、敏感时期的重点信访工作。要坚持履职尽责,抓好机制完善。结合业务存在的问题,以党建引领,做好各项工作的机制制度完善,以机制保障工作开展,进一步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钦州加快实现“港、区、产、城、人”愿景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