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林庆山:为中国—东盟“两会”召开 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11月26日,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庆山到钦北区检查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东盟“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稳定工作,并调研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

“设卡以来,你们检查车辆最多的一天有多少辆?”在东盟“两会”环邕南间公安检查站,林庆山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钦北区公安部门工作情况介绍,对前期工作给予肯定。林庆山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又要坚持最高标准、保持最佳状态、采取最有力措施,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工作,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东盟“两会”期间全市安保维稳、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

在南宁至钦州公路(南间至黎合江段)改扩建工程起点钦北区大寺镇南间村、收费站建设现场那蒙镇硃砂村、沥青拌和站大垌镇江表村,林庆山调研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各有关部门和施工方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沟通协调,坚持问题导向,利用当前施工的黄金时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速度,确保改扩建项目如期建成通车。

林庆山还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那蒙中队,看望执勤民警,了解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措施对症下药,特别是加强学校学生交通安全宣传、辖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和车辆行驶安全查防管控力度,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