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记者 李艳晔 潘定盼)3月3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市委书记许永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握要求,突出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要扎实谋划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能泛泛而谈、笼而统之,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在城市品质提升、乡村振兴、乡村风貌提升、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干一件成一件,让办实事活动更有温度。 

要重点谋划好开展“学党史、忆历程、谈变化、展愿景”主题系列活动,建设一批看得见的钦州党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工作方针,弘扬不等不靠的“钦州精神”和马上就办的“钦州速度”,为建设广西工业强市,加快实现“港、区、产、城、人”愿景,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支撑。 

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规定动作”扎实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出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 

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指导督导,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守正创新,生动鲜活讲好党史故事,唱响钦州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