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王雄昌督办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6月22日,钦州市市长王雄昌带队深入钦州“路泰雅园”限价商品房项目现场,实地督办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有关要求,始终坚持人民立场、秉持为民情怀,带着感情和责任担当加快解决人民群众的合理诉求,切实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推动社会持续和谐稳定。

△王雄昌(中)在“路泰雅园”限价商品住房项目现场了解情况

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截至目前,“路泰雅园”限价商品房项目已完成98%工程量,1至4栋楼房已基本建成。在“路泰雅园”限价商品房项目现场,王雄昌耐心听、仔细问、认真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主持召开专题会,深入研究加快问题解决的办法和路径。

王雄昌指出

“路泰雅园”限价商品房项目关系着500多户购房者的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群众合理诉求,在努力化解“路泰雅园”限价商品房项目信访积案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推动问题尽快得到彻底解决。要牢树法治思维,将法治方式方法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依法依规维护好各方合法权益。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沉下心深入研究剖析问题,抓住矛盾关键,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解决,真招硬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避免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停留在纸上。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心紧紧贴近人民,全力解民忧、暖民心,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推动越来越多的群众合理诉求得到妥善解决。

副市长卢峰,市政府秘书长覃重参加督办。


原标题

王雄昌督办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抓住问题关键采取有力举措 依法加快解决群众合理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