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林冠深入一线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原标题:

林冠深入一线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3月14日,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林冠采取不打招呼、直赴现场、随机抽查的方式,深入疫情防控一线,靠前指挥,统筹协调,实地暗访督查我市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图片

△ 林冠(中)到金辉时代广场暗访新冠疫情防控管理落实情况。

林冠先后来到半宙小区、金辉时代广场、年年丰广场、天和府邸小区等地,详细了解目前各封控点管理组织领导、党员干部“双报到双服务”、落实“网格化”工作、隔离人员管控工作、重点区域人员核酸检测、物资供应措施、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林冠当场提出整改要求,提醒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照防控要求,严防死守,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林冠强调

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按照中央、自治区的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断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发挥好总指挥、总调度职责,切实行动起来,主动部署,做到指挥有力、调度有方,确保指挥体系高效运转。“不到位就换位,不尽责就追责”,要加大督导力度,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属地责任,进一步织密织牢防控网络,有力推动各项防控工作落地落实。要争分夺秒加快做好流调溯源工作,迅速切断疫情传播链,坚决防止疫情外溢和蔓延。要加快推进核酸检测,规范优化检测流程,避免检测点交叉感染。


要科学精准、严格做好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做到足不出户、车不出区,所需生活物资送货上门。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严禁聚集”等防控措施。防范区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规模”。


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岗在位、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及时掌握疫情动态,精准指挥作战,切切实实把责任和担当落实到行动上。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挺身而出、冲锋在前,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
林海波、郑娟、李开创、曾智、方建安、裴明等领导分别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