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冯确耀率队到谷仓村检查落实脱贫攻坚工作

1222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冯确耀,率领市、区联镇包村帮扶单位到钦南区尖山街道谷仓村,检查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联席会议。

联席会议在谷仓村委新建的二楼党员活动室里举行。会议听取了联镇包村帮扶单位市信访局、市三中、市河东公司、钦南区住建局等部门领导和尖山街道党工委、谷仓村委第一书记等的工作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谷仓村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了不足的地方,并谋划部署了2019年工作。

冯副秘书长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尽管前期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但是仍不能掉以轻心。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他强调:一要继续提高认识,增进共识,继续提高工作合力,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攻坚克难,统筹兼顾,全力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一是做好今年的总结和明年的计划;二是分期分批,突出重点、认真抓好村集体经济、服务中心等项目的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大未脱贫贫困户的帮扶力度;四是进一步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五是各帮扶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多措并举,增强帮扶实效。三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坚决杜绝发生扶贫领域里的腐败问题,对扶贫领域里的信访问题,要及时受理并及时上报。

会后,冯副秘书长率领与会人员到谷仓村大南塘实地考察1.2公里进村路面硬化工程筹划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