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灵山县举办信访业务培训班为信访干部“充电加油”

        灵山县举办信访业务培训班为信访干部“充电加油”

为进一步增强信访业务规范化,不断提高信访干部综合能力,促进新时代信访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9月30日,灵山县2021年信访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高钊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直相关单位、乡镇(街道)信访工作分管领导、信访专干及县信访局业务股室干部,共计1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黄高钊在开班讲话中强调,学员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提高对信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信访工作的主要目标、基本原则和重点任务;要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信访工作各方面,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解决群众诉求,用心用情用力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同时,他希望学员们能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严守课堂纪律,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自治区信访局办信处三级主任科员桑辉、钦州市群众信访服务中心主任梁德海分别从信访业务操作规范、信访事项处理实务、重复信访事项和信访积案办理等方面,进行了《规范办理群众来信(网信) 提高信访事项办理质量》《如何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授课,为推动我县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和指导。

换届后新任的信访干部表示,此次信访业务培训来得非常及时,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业务知识和工作方式方法的学习和积累,不断提升信访业务能力和规范化建设,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更好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职责。(覃婵霞)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高钊在2021年信访干部业务培训班上作开班讲话

 

2021年9月30日,灵山县2021年信访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钦州市群众信访服务中心主任梁德海为学员授课


         自治区信访局办信处三级主任科员桑辉为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