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市信访局开展清廉机关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委关于清廉广西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直工委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工作要求,728信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清廉机关动员部署会,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李伟洋主持会议。

 


会上,李伟洋局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区、全市年中工作会议精神,王纯伟副局长传达学习《中共钦州市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中共钦州市委员会关于谱写清廉广西建设钦州篇章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和《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同时,解读和研究钦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关于开展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

李伟洋局长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市委关于推进清廉广西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清廉机关建设的现实意义、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立足本职、踔厉奋发,积极做好清廉机关建设各项工作。要以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为契机,结合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加强岗位锻炼,造就具备“一专多能”素质的信访干部队伍。要把清廉机关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载体,落实好“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信访安全保障,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钦州信访力量。

随后,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第五集《走好新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