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2023年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 暨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林冠作批示

本报讯 (记者 苏俊铭)2月16日,2023年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全国、全区信访局长会议和2023年自治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市信访工作,部署安排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市委书记林冠作批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古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曾智主持会议。

林冠在批示中指出,去年我市信访工作获自治区表扬,成绩来之不易!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在岗一分钟、干好六十秒”,做好信访安全保障各项工作,为钦州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全市信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任务,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在增强信心和决心中抓落实;正视问题、认清形势,在克难攻坚中抓落实;明确任务、担当作为,在压实责任中抓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着力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钦州、法治钦州,为实施“建大港、壮产业、造滨城、美乡村”四轮驱动战略,争当广西“面朝大海、向海图强”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吴永辉,市政协副主席王文远等领导参加会议。会议还通报了全市化解信访积案工作情况,向荣获2022年度全区“人民满意窗口”的单位授牌。灵山县、浦北县、市公安局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