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灵山县信访局举办2019年信访基础业务知识培训班

11月22日,灵山县信访局举办信访基础业务知识培训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檀正茂作开班讲话,县信访局局长叶自顺主持开班仪式。全县各县直单位、乡镇(街道)的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员约150人参加。

檀正茂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各单位信访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深学细研,全力提升业务熟练度;学以致用,用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效果。认真做好信访工作,积极化解矛盾,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钦州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主任梁德海受邀进行授课,在培训期间,梁德海结合信访条例及自身工作的实践经验,分别从信访的概念、办理信访事项的法律依据、信访事项办理的工作原则、信访事项办理的流程及信访责任追究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与会人员现场互动。

参加培训的干部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丰富,夯实了业务基础,有很强的针对性,为做好新时期的信访工作,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