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信访局
  • 无障碍
  • 网站支持IPv6|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钦州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8日上午,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党中央和全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对市信访局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冯确耀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信访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渠道,也是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础性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党对信访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担当“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积极推动信访工作与时俱进。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不断提升为民解难的实效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全市信访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加快实现“港、区、产、城、人”发展愿景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