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何文浩在钦州开展信访问题回访
原标题:


何文浩在钦州开展信访问题回访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在钦州市开展信访问题回访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级党委和政府都很关心和重视你反映的问题,你对处理结果是否满意?” 在钦州市信访局接待室,何文浩和信访群众代表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信访群众的诉求和意见,了解有关问题处理情况。得知信访群众代表对问题的处理结果十分满意,何文浩充分肯定了钦州市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及时帮助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的做法和成效。他指出,信访群众通过信访的方式,依法理性反映诉求,是对我们党委和政府的信任和支持,我们要高度重视,及时解决群众的诉求。何文浩希望信访群众代表一如既往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自己的力量参与平安广西建设,努力为平安广西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何文浩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到位一处理”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信访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及时帮助群众解决问题,把信访这项“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办好办实,真正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用实际成效赢得群众理解、信任和支持。要认真总结信访工作经验,扎实推动矛盾纠纷化解在早、在小、在基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古保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