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钟畅姿到灵山县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并接待群众来访
原标题:

钟畅姿到灵山县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并接待群众来访
覃天卫参加


11月15日,市委书记钟畅姿到灵山县陆屋镇开展“四下基层”活动,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工作并接待群众来访,强调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深入基层一线,听取百姓诉求,解决困难问题,让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覃天卫参加活动。

钟畅姿(中)到陆屋镇石子岭村委调研基层党建工作。融媒体记者 王湖禄 摄

在陆屋镇石子岭村党群服务中心,钟畅姿与基层党员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情况。她强调,要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持续强化基层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群众工作能力,服务保障平陆运河建设,提前谋划平陆运河乡村振兴示范带。要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任务。

钟畅姿(左三)到广西名优农产品灵山荔枝种植示范基地,调研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融媒体记者 王湖禄 摄
钟畅姿来到广西名优农产品灵山荔枝种植示范基地,调研特色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她指出,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要利用好现有资源禀赋,谋划好“一镇一品”特色农业产业布局,打造一批特色品牌。

钟畅姿(中)到陆屋镇信访服务中心接访群众,解决陆屋工业园安置区群众用电困难问题。融媒体记者 王湖禄 摄
随后,钟畅姿来到陆屋镇信访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接访中,钟畅姿认真倾听、仔细询问,会同有关负责人,现场研究、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用电困难问题,要求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抓紧合法合规解决问题,给群众满意答复。

钟畅姿强调,“四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大创举。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四下基层”重要批示精神,结合开展主题教育,身体力行深入基层一线,听取老百姓的诉求,解决实际困难问题,真正让党员干部受教育、人民群众得实惠。

市委常委、秘书长曾智,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覃重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