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林冠王雄昌会见全国全区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
原标题:

林冠王雄昌会见全国全区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
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
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9月13日,市委书记林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雄昌会见全国全区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

梁德海获“全国信访系统优秀接谈员”、广西“最美信访干部”,灵山县信访局获“全区信访系统记二等功集体”、周世钧获“全区信访系统记二等功个人”称号。林冠、王雄昌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市信访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林冠(右三)、王雄昌(右二)与全国全区信访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亲切交谈


林冠说

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发扬“在岗一分钟、干好六十秒”的敬业精神,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三到位一处理”,把各类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化解在基层,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