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市信访局
  • |登录
  • 无障碍
  • 繁体版|
  • 简体版|
返回
顶部
王雄昌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原标题:

王雄昌到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听诉求解民忧办实事 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为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了解民情,有效化解信访积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9月27日,市长王雄昌在市信访局接访室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信访问题。

△王雄昌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解决信访问题

接访中,王雄昌与信访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沟通,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就群众反映的事项,与属地政府及有关部门现场研究解决办法、作出明确答复。“感谢市委、市政府为我们解决难题……”信访群众对解决方案表示满意。

王雄昌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渠道。群众通过信访渠道反映信访诉求,是对党委和政府的信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将心比心、依法依规,竭尽全力把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及时妥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千方百计为民排忧解难,不断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接访下访,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从源头上化解矛盾纠纷,避免小事拖成大事、小问题拖成大问题;要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探索化解矛盾纠纷的新办法、新路子,全力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裴明参加活动。